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个座位引发“第一次挨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2:07 新闻晚报

  □记者杨帆

  晚报讯刘先生一家因不肯错过“舞林大会”而没有在灶台爆炸事件中受伤(本报于本月19日刊登《“曹可凡跳舞救了阿拉”》)。“舞林大会”编导得知后,昨日邀请刘先生夫妇去现场观看“舞林大会”

  复赛。不料却在现场遭遇了另外一场意外事件,自己也险些成为“武林大会”的主角。

  昨晚,刘先生和太太吃完晚饭便被电视台的车接到东方艺术中心歌舞厅,并被安排在离舞台很近的特二排,观看位置非常好。但就在刘先生暂时离开座位接受记者采访时,附近一名女子立刻坐了上来,刘先生与其理论时发生了口角,随后竟被与女子同行的两名男子打得满脸是血。

  因为发生了这样的意外,刘先生和太太只得放下钟爱的节目,和随后赶到的警察去进行笔录和验伤。在附近的世纪广场派出所内,刘先生表示,自己和太太都是老实人,之前不要说和人发生冲突,连争执吵架都很少,没想到昨天生平第一次被打竟是在看节目的现场。

  经过检查,刘先生鼻梁骨骨折,脸上也有多处外伤,恢复起来至少需要两个礼拜。而警方在调查事情原委后,裁定打人男子向刘先生当面道歉,并赔偿医药费和损失费3800元。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东方艺术中心开馆以来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件。而“舞林大会”的陈编导在得知事件后,也多次去电慰问刘先生,并表示了歉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