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金周中长途票紧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2:07 新闻晚报

  □记者时晔

  晚报讯黄金周来临,出游的市民为票忙碌。记者了解到,4月30日晚起,第一波中长途客流将启动黄金周游,方向主要是北京、西安、武夷山、南昌等热门旅游地。

  “五一”准备回景德镇的曹先生,前天一早去火车站排队买票,没想到江西方向的
车票非常紧张,30日晚的硬卧票已经一票难求,辗转之下再托熟人订票。

  据了解,铁路部门从4月28日起便开始增开南京、无锡、苏州、杭州、宁波等方向的短途临客。预计,短途客流将从5月1日上午启动。

  来自携程旅游网对19000名网友的调查统计,今年“五一”黄金周“肯定出游”和“无特殊原因即出游”的人数占56.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