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家农户用上谷时优惠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2:07 新闻晚报

  □记者孙财元通讯员余勤德

  晚报讯今天,上海市郊将有近千家农户用上谷时优惠电。上海市电力系统“知荣辱、讲文明、迎世博”市民践行公共道德活动今天拉开帷幕,数千供电职工以“爱心光明行”为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市民送温暖活动。

  “供电所”开到农民家门口

  将“供电所”开到农民家门口,为上海市郊农村居民早日享受分时电价提供现场服务,“新农村、新电力、新服务”是这次活动的重点。本市各供电公司分别在宝山杨行镇北宗村、浦东曹路镇星火村、嘉定安亭镇新泾村等20多个村庄集中受理、并当场开通分时电表,当天就有近千家农户用上谷时优惠电。上海电力公司表示,今年力争完成20万户农村居民分时电表的改装任务。

  与500家困难家庭结对

  “50500工程”是本市电力职工选择50个社区500家困难家庭开展爱心结对重点帮困对象的民心工程,并已形成服务网。今天,电力职工又走街穿巷,深入社区乡村,来到孤寡老人、残疾人家庭以及敬老院等处,为他们打扫卫生、检查线路、检修家电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