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议警会议召开,要求 围绕发展大局重视支持武警部队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2:3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市委召开常委议警会议,进一步贯彻党管武装原则,落实省议警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加强我市武警部队建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金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吴存荣、黄同文、周富如、汪庭干、董昭礼、熊建辉、杜平太、安列、张晓麟,市委秘书长林存安及武警合肥市支队领导胡庆业、张少国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武警合肥市支队工作汇报。近年来,武警合肥市支队坚持以“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加强部队建设,忠实履行各项使命,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支持武警部队建设就是支持合肥自己的发展。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都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武警安徽省总队、合肥市支队以及在肥武警系统的建设,部队全面建设呈现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各级各部门要怀着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积极帮助部队解决执勤、训练、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支持部队建设。同时,全市武警部队要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十一五”跨越式发展大局,坚持不懈地加强部队建设,积极参加地方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为合肥加快发展、奋力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同时研究了武警合肥市支队机关搬迁、基层配套建设等具体问题。 (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