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市警方突击检查各区整治碟厅小旅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2:55 黑龙江日报

  秦雷 田星

  本报讯19日,哈市警方对道里区、道外区、南岗区的26家小旅店、碟厅、录像厅、影碟出租店进行突击检查,查处违规经营的11家,停业整顿6家,取缔2家,警告责令整改3家,收缴涉黄影碟86盘。

  19日15时10分,治安支队检查人员来到道外区北五道街112号的红星录像厅,检查中发现,一楼二楼间的楼梯狭窄,没有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无安全出口,秩序混乱,依法予以停业整顿。在对该场所播放的影碟的检查中发现,存在着播放色情内容影碟的问题。16时,检查人员来到道里区大民兴街通达旅店,在检查该旅店安全出口时发现,安全出口的门上了固定锁,该旅店工作人员近5分钟才把门打开,而安全出口门的外面不是室外和通道,而是一家网吧。检查人员指出,该安全通道不符合要求。在对大民兴街224号和225号的两家旅店检查时发现,两家旅店都没有经过消防部门的审验,没有获得特种行业许可证,却获得了工商部门核发的临时执照,其中一家的临时执照有效期达一年。检查人员立即对两家下达停业整顿通知。

  据了解,19日、20日两天,南岗分局治安大队对振兴街、和兴三道街等碟厅进行清查,依法取缔了3家设立单间留宿的碟厅。

  15时许,检查组发现南岗区学府三道街8号和73号的两门市房窗户上均贴着“租碟”两字,进屋后,发现屋内摆放着各种影碟,有两名学生模样的人正在柜台边挑选。检查组要求其出示营业执照,而工作人员根本拿不出任何经营手续,警方当场进行了取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