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管站内丢车子 欲讨说法却遭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1:2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王明 季成喜 记者 王昭玮 实习记者 贾军)几日前赵女士将自己的电动自行车存放在一家保管站内,可当她办完事前去取车时却意外地发现自己的车辆失去了踪影。之后,她便前去和保管站的人员协商,可对方听后却将责任推的一干二净。昨日,当赵女士随同自己的爱人再次前去讨说法时,竟被保管站里的两名男子恶意打伤。

  4月20日一大早,赵女士将自己的电动自行车存放在和平路上一家自行车保管站内,
随后她便前去附近药店买药,可之后当赵女士买完药前来取车时,发现自己的电动自行车没了踪影。自己的车存在保管站内怎么能不见了呢?芽赵女士便前去和保管站的管理人员协商此事,结果让赵女士意想不到的是,保管站的管理人员在听她说明情况后,竟然告诉她说:“存放的电动车丢失只能说是她自己没把车子锁好,和他们有什么责任?芽”赵女士听后非常生气。

  昨日下午6点,当赵女士带着爱人一起到这家保管站讨说法时,对方竟然恶狠狠地说:“别在这没事找事,想让我们给你赔车子,做梦去吧……”。赵女士和他爱人听后虽然非常生气,但还是忍着怒火告诉对方,既然交了保管费,对方就有义务看管好他们的车辆,现在对方的这种态度和做法是极其不负责任的。但让赵女士始料未及的是,正当他们和对方理论时,保管站里竟然走出来两名男子上前二话不说先是向她肚子上踹了几脚,接着便操起一块砖头向她的爱人头部砸去,赵女士爱人头部血流不止。周围的群众见状,拨打了110报警。

  接到报警的西安市特警一大队三辆巡逻车火速赶到现场,控制现场后,一边请求120支援,并向双方当事人了解情况。

  目前,此案已移交至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