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要是我们再看紧点妈就不会出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1:31 新文化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王可英) “我看到楼梯缝间有个影子‘刷’的一闪就掉了下去,紧接着就听到‘扑通’一声。我赶紧跑了过去,结果发现一位老人躺在地上,看上去好像是不行了。”昨日,长春市中心医院的一位保安说:“好端端的,为什么要跳楼呢?”

  据当晚值班的护理处苏主任介绍,昨日凌晨1时30分许,当查房护士走进四楼消化内科一病房时,惊讶地发现病人王某并没有在病床上,护士马上叫醒老人的两个女儿,结果睡
在老人病床旁边的二人也不知道老人的去向,于是大家在医院的各个楼层焦急地寻找着老人的踪影。

  几分钟后,当大家走到一楼时,保安见众人神情焦急,便上来询问,得知大家是在寻找一位老人之后,保安把大家带到地下一楼,地上躺着的正是王某。

  一个人怎么能从楼梯的缝隙中跳下去呢?记者在长春市中心

医院看到,每层楼梯是由三段台阶组成,在高层向下看,在中间有一个长约三米、宽约一米的“洞”,记者了解到王某身形比较瘦小,在这个“洞”中从四楼落到底层是完全可能的。

  据王某的家人介绍,74岁的王某是癌症晚期,为了减轻儿女负担,最近曾两次自杀,但都被家人发现及时制止了。几天前王某因为病发而送到中心医院进行抢救,之后几天里一向吃得很少的王某突然食欲大增,这让王某的家人很是宽慰。“大家都以为妈不会再轻生了呢?”王某的女儿一直心怀愧疚:“要是我们看得再紧一点,妈就不会出事了。”

  本报提醒广大患者,无论您患有何种病症,都应该充满希望,积极地进行治疗,任何时候都不要有轻生的念头,否则留给家人的,除了无限的悲痛之外,还有无法弥补的遗憾和不能消除的愧疚感。(新闻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