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横尸街头 身边一带血匕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1:42 新京报

  事发大红门桥南侧,疑遭抢劫被扎

  本报讯(记者 李毅哲 实习生 奥瑞)昨日清晨6时左右,在南四环大红门桥南侧100米的辅路路边,发现一具身份不明的男尸,其身边还有一把匕首。据警方透露,该男子可能遭抢劫后被人扎死。

  据目击者张先生介绍,昨日清晨6时左右,他到大红门桥南上班,发现一男子躺在西侧辅路边。他起初以为是捡破烂的在睡觉,后来才知道是一具尸体。“大约20岁左右,脸上身上全是血。”

  昨日上午8时30分,十多位民警围在男尸旁勘察现场,路边停着5辆警车。记者注意到,男子身高在1.6米左右,身穿棕色格子夹克和灰色裤子,均沾满血迹。夹克上还有一个被刀划破、约3厘米长的口子。尸体旁有一把15厘米左右的匕首,有少量血迹。

  上午9时30左右,警方在勘察完毕后取走匕首,并用白布将尸体盖上。现场一民警表示,未在男子身上找到能证实其身份的物品,很可能是深夜遭抢劫后被人扎死。目前,丰台刑警已立案侦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