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旬妇被情人老汉儿女剥衣示众一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2:56 现代快报

  4月15日,一起令人发指的女性被辱事件在丹阳市后巷镇某村发生。当日晚上8点,邻村一老汉的家人以捉奸为名,将一名53岁的村妇从床上拖起、让其光着上身,仅穿着内裤,押着她“游村示众”,实施了长达一个小时的非人折磨。

  老妇被剥衣后示众

  这名受到凌辱的女子叫王丽卿(化名),今年53岁,家住丹阳市后巷镇。昨日记者见到她时,她的情绪仍不稳定,几天前备受折磨的殴打痕迹仍未消退,谈到4月15日晚上发生在她身上的事件,她几欲晕厥。她告诉记者说,四年前,她和邻村的一名杨姓老汉相识,由于她和丈夫之间的感情不是太好,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她和杨老汉感情迅速升温,此后就一直保持了两性关系。

  “4月15日晚上8点左右,我和他(杨老汉)躺在床上,门突然被踢开了,一帮人冲了进来,我一看发现是他的家人。”在王丽卿还没反应过来时,包括老汉的儿子、儿媳、女儿在内的一伙人就开始对她实施了一系列侮辱行为。“他们先是骂我,打我,然后就把我上衣扒光,扒光了以后就把我从床上拖了起来,要把我押出门”。王丽卿拼命挣扎,但由于对方人多势众,她最终仍被拖出了门外,“他们一边押着我走,一边辱骂我。”但侮辱并未就此终止。在“游行”的间隙,这一伙人又将王丽卿的裤子扒掉,仅穿着一条内裤“示众”。整个过程持续了大概1个小时,在此期间,王丽卿被人从该村一路押到了其自己所在邻村。回忆至此,王丽卿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泪水,“我当时真想死了算了,以后我还怎么做人?”

  围观村民纷纷指责

  由于杨老汉家中没有人,记者昨日并没有采访到当事的另一方,而该村的一些村民均表示不便接受采访。王丽卿所在村里的众多村民却表现得非常愤怒,一位目睹当时情形的村民王先生告诉记者,晚上8点半左右,他听到门外一阵喧嚣,出门后眼前的一幕让他吃惊不已,“她披头散发,光着上身,只穿着一条内裤,赤着脚被一伙人拖着走”,此时他的孩子也想出来看热闹,被王先生赶回了家。目睹这一情景的田大婶在接受采访时余怒未消,“一开始她还一边哭一边挣扎,希望对方放过她,但那伙人不听,有个女的还用手拧她的胳膊,一边拧一边骂脏话,最后她(王丽卿)没力气了,只能任着他们拖”。当王丽卿即将被拉到自家门口时,愤怒的村民围住了杨老汉的家人,严厉指责这一行为,王丽卿乘机逃回了家。

  “涉嫌构成侮辱罪”

  有关法律界人士表示,杨老汉家人的行为已经严重触犯了法律,严重败坏了王丽卿的名誉和人格,涉嫌构成了侮辱罪,该人士表示,扒光衣服,强拉游街示众这种现象仅在旧社会存在过,很难想象类似的事件会在一个法制社会中出现,他认为,王丽卿应该拿起法律武器,为自己讨回公道。 快报记者刘劲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