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特车冲进公交站 候车乘客一死三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3: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田北北)4月21日晚9时30分许,一辆福特轿车为躲避行人,冲向和平里北街104快车公交站台,连续撞倒4名候车乘客,其中一人于昨日凌晨死亡。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记者赶到的时候,现场已被封锁。一辆银灰色福特轿车的车头顶在104快车公交车站的广告牌前,车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车头变形严重。公交站牌的铁杆被连根拔起,几
块公交站牌散落在地上。离轿车5米远的地方还有一只带血迹的黑色皮鞋。

  据目击者称,福特车是为躲避行人才冲向站台引发惨剧的。当时车速很快,在快到达车站时,轿车失控,将一名站在路中的男子撞飞。车子随后又冲上了站台,连续撞倒了两男一女后才停在广告牌前。

  事发后,肇事司机马上打电话给朋友要他们拿钱来。随后司机被警方带往东城交通支队事故科羁押。

  记者在中日友好

医院第二急救室内见到了被轿车撞飞的路人,据其朋友王先生讲,男子姓周,今年28岁,浙江人,10多天前才由山东来到北京旅游。

  昨日凌晨,周姓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