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植树两年 双亲分别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5:21 华商网-华商报

  

植树两年 双亲分别受伤(图)

  两年里父母分别受伤,两个女儿很无奈

  本报记者赵雄韬摄

  本报讯(记者刘立春)4月18日,蓝田县林业局组织村民上山植树途中不幸翻车,致使1人死亡,15人受伤,肇事司机是工头“老张”的二儿子,事发后逃跑。昨日记者获悉,去年县林业局组织村民植树时,就有村民乘坐农用车翻车受伤,但并没有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

  妈妈去年受伤“还没好”

  昨日下午,在蓝田县人民医院病床上,今年52岁的张社民正在接受治疗,他是蓝田县普化镇人,在这次车祸中头部和右腿受伤。张社民的女儿说:“去年4月份,我妈就是在去植树途中翻车受伤的,也是搭乘的农用车,现在还留有后遗症,没想到爸爸今年植树又受伤。”记者看到,为了不影响学习,她连课本都带到了医院,一边学习,一边陪父亲。

  受伤村民称,去年他们植树时乘坐的是农用三轮车,组织者也是县林业局。今年从开始植树到最后一直都是开农用车上山。而并不是像林业局长所说的“我也不清楚,可能没有。”

  老张“不清楚儿子在哪”

  昨日,受蓝田县林业局委托负责组织村民上山植树的“老张”承认是他的二儿子开车出了事。事后21岁的儿子不见了,他也不清楚儿子人在哪里。

  看到记者拍照,老张用左臂挡住头部,“我头疼,不要问我,你问别人去。”

  知情者说,老张的二儿子“可能没有驾驶证”,事发后没有到县医院看病,而是到其他医院简单处理后,就离开了,一直没露面。

  警方希望老张将儿子劝回来

  蓝田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民警称,经过对受伤村民的调查了解,目前已经确定肇事司机就是张旺汉(老张)的二儿子,事发后,人就失踪了。蓝田县安监部门也正对此次事故进行调查。

  这位民警说,老张的二儿子有驾驶证,这几天他们一直在给老张做工作,如果知道儿子的下落,希望他能够将儿子劝回来接受警方处理。但是老张说“不知道”。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除4月20日一名重伤者抢救无效死亡外,其他伤者目前伤势稳定,均已脱离危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