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短信揭开同居男友单身谎言 18岁女孩索赔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6:1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胡勇谋 通讯员 冉江)从恋爱到同居,前后不到两个月。18岁的莉莉还沉浸在初恋的甜蜜中,却发现男友早已结婚生子。昨日,莉莉和妈妈一起来到江岸区法院假日立案窗口,递交诉状,向已婚男友索赔2万余元。

  去年2月27日,莉莉从老家钟祥来到武汉,在江汉路一家服装店当起了营业员,通过同事认识了袁啸天。袁啸天先是打电话、发短信,后来又请吃饭、消夜,狂追莉莉。他自我
介绍说,自己1979年出生,在武汉某部后勤处上班,单身,老家在公安南平。

  去年5月1日晚,袁啸天约莉莉吃饭后,让她到他的住处坐坐,结果当晚两人发生了性关系。

  不几天,莉莉将袁啸天带回老家和妈妈见了面,当着“丈母娘”的面,袁啸天信誓旦旦:“妈,您放心,我以后会对莉莉好的。”回汉后,两人

同居了。

  去年6月20日下午,莉莉在家睡觉,袁啸天的手机响起,是一条短信:“爸爸,我放假了,想回老家玩,你送我回去吧,妈妈说她7月2号考试。”

  莉莉忙叫醒袁啸天,袁说是干儿子发的,他和干儿子妈妈是同学,关系很好,她家有事就找他商量。莉莉偷偷记下号码,用袁啸天的手机回过去,回短信的居然是他妻子!

  莉莉的妈妈知情后,忙到公安去查,这才发现袁啸天早已结婚,孩子上了小学二年级,一家3口都在武汉。

  7月22日,莉莉和妈妈找到省妇联投诉后,袁答应给莉莉1万元赔偿,但给了4000元后不愿意再给。莉莉认为,袁啸天用卑鄙手段骗取自己的贞操,损坏了自己的名誉,遂将他告上法院,要求他赔偿名誉损失700元、精神损失2万元。

  此事究竟是不是欺诈?属法律范畴还是道德范畴?袁啸天该不该赔偿?法院将择日审理。(文中人均为化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