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澳男子“上错床”被告上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8:1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22日报道,在好莱坞电影《新郎上错床》中,保罗和漂亮未婚妻凯伦结婚前举行了一个狂野派对,结果他第二天醒来时发现身边竟躺着一个陌生女子———凯伦的表妹贝基。这一电影中的“上错床”场景竟然真实地发生在了一名31岁的澳大利亚悉尼男子保罗·约翰·查培尔的身上,不过与电影中的喜剧幽默截然不同的是,“上错床”的保罗竟然被床上女主角以“强奸罪”告上了当地法庭。

  ■澳男子糊里糊涂“上错床”

  据报道,现年31岁的保罗·约翰·查培尔是

澳大利亚悉尼市人,去年10月1日,他和悉尼一家杂志的女编辑玛丽(化名)在夜总会中相识后,两人一见钟情,当他们在外面经过一夜狂欢后,玛丽邀请保罗到她和另一名23岁女伴艾玛(化名)合租的房子中共度春宵。

  当保罗来到玛丽和室友艾玛合租的房间后,就直接和玛丽进入她的卧室去睡觉,中间,保罗起身去

卫生间洗了一个澡,然而当他返回漆黑的卧室时,却鬼使神差地进入了玛丽室友艾玛的卧室中。保罗爬上了艾玛的床,和睡得迷迷糊糊的艾玛发生了性关系。当晚,23岁的艾玛也刚好和男友狂欢回家,她的男友因为喝醉了酒,在
客厅
沙发上睡着了。所以睡眼惺忪的艾玛以为床上的男人就是自己的男友,所以并没有拒绝对方的性要求。

  ■酒醉后和陌生女孩发生性关系

  然而,当艾玛彻底醒过来,发现身边的男人有点异样后,她立即打开了电灯,结果发现身边的男人压根就不是自己男友,艾玛当即吓得歇斯底里地大叫起来。艾玛向警方人员说:“我醒来时,发现有人在和我发生性关系,一开始我以为那是我男友,我甚至没考虑会是另外一个人。因为屋中漆黑,根本看不清任何东西。但当我打开灯时,我震惊地发现床上的人并不是我男友。我彻底惊呆了。”

  尖叫的艾玛随后又将自知闯了大祸的保罗赶出了她们合租的住宅,等艾玛的男朋友从酒醉中醒来时,听到发生的一切后,差点儿气疯了。

  玛丽在接受警方询问时说,保罗显然是在糊里糊涂中走错房间上错床的,因为当她和保罗从外面回来时,保罗醉得很厉害,玛丽说:“他起床去了一趟卫生间。5分钟后我发现他还没回来,我以为他在外面沙发上睡着了。所以我也睡了。我醒来后知道的第一件事就是我的室友歇斯底里地跑进我的房间。”

  ■“上错床”男子被告“强奸罪”

  愤怒的艾玛和男友一怒之下将占了便宜的保罗以“强奸罪”告上了唐宁中心地方法庭,当地法庭日前对此案进行了审理。法庭上,保罗辩称自己无罪,辩护律师威尼·弗林说:“被告只是犯了一个错误而已,他在不知不觉中走错了房间,和错误的人发生了性关系。他认为和他发生性关系的女人就是和他一起回家的同一个女人。而受害者也称,她相信床上的男人是她的男朋友,就和被告一样,她也犯了一个同样的错误。”

  据地方法官玛格丽特·奎恩称,这一“上错床”的案子很难证明保罗到底是有意“上错床”还是无意“上错床”,所以审判将面临很多难题。 (木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