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在马拉松赛跑中成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8:1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每日快报》22日报道,25岁的英国女子卡蒂·奥斯汀将和未婚夫戈登·弗耶将一起参加23日举行的伦敦马拉松赛跑,颇为有趣的是,他们在起跑时仍然还是男女朋友关系,然而当他们跑到终点时,他们将成为一对已婚夫妻。原来,这对英国情侣决定在马拉松比赛的半路上停留一下,举行一场“马拉松婚礼”。

  ■在马拉松比赛中举行婚礼

  据报道,现年25岁的卡蒂·奥斯汀和34岁男友戈登·弗耶都是英国南安普敦市人,卡蒂是一名商业经理,戈登则是一名砖瓦匠,两人是2002年在卡蒂父母位于汉普郡罗姆塞市的酒馆中相识的。卡蒂和戈登都将参加23日在伦敦举行的马拉松赛跑,不过与众不同的是,他们起跑时仍然只是一对男女朋友,然而当他们跑到终点时,他们将成为一对已婚夫妻。

  据悉,这对英国情侣参加23日的伦敦马拉松时,当他们跑出13英里后,将在伦敦塔桥附近的桥主人餐馆中停留一下,在那儿举行一场市民婚礼,成为新婚夫妇。婚礼将有少数朋友和家人参加,新娘卡蒂的父母鲍伯·奥斯汀和蒂娜·奥斯汀也将参加23日的马拉松赛跑,并一起陪着女儿跑进这家餐馆,参加女儿的婚礼。

  ■新娘将穿婚纱参加比赛

  卡蒂20日激动地对记者说:“事实上我并不想成为一个传统的满脸娇羞的新娘,当我在参加马拉松赛跑的半途中举行婚礼时,至少我没有时间担心婚礼上的紧张心情。因为在我跑了那么长距离后,我也许只顾得上气喘吁吁了。”

  在23日的马拉松比赛上,卡蒂将会穿上漂亮的婚纱,这件婚纱有2英尺长的拖地部分;而新郎戈登将会穿着衬衫、马夹、领结和黑短裤参加比赛。他的衣服上还将写着一个标志:“今天下午1点,将在塔桥结婚。”戈登说:“我很想带着卡蒂一起穿过终点线,就像我们一起穿过起跑线一样。”

  ■礼金捐给慈善机构

  据悉,卡蒂曾经参加过去年的伦敦马拉松比赛,当时她认为自己应该减肥,在去年的马拉松比赛中她为慈善机构募集了3000英镑的钱款。而在今年的马拉松上,这对新郎新娘准备为济贫院募集1万英镑的慈善费用,他们已经要求朋友不要给他们送结婚礼物,而是改送用于捐赠的钱物。当从这场马拉松比赛的疲劳中恢复后,这对新婚夫妇将于下个礼拜到马来西亚去度蜜月。

  ■伦敦马拉松参赛人数创新高

  据悉,一共将有48000人参加23日的伦敦马拉松,这是自1981年以来人数最多的一次。其中最老的女参赛者是88岁的艾玛·肯特,最老的男参赛者是86岁的拉法勒·萨诺。在参赛的队伍中,还有3名从监狱来的特许囚犯。伦敦马拉松全长26.2英里,据比赛组织者估算,大约会有34000人能够坚持跑完全程。

  64岁的萨福克老人马克·斯皮克是第26次参加伦敦马拉松了,像他这样坚持26年跑马拉松的人共有28个。从1981年以来,斯皮克每年都要跑到终点,绝不半途而废。

  (欧 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