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平山县西柏坡第9届牡丹节于4月22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9:34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曹永刚)4月22日上午,平山县西柏坡第九届牡丹节开幕,来自各地的2万余名游客齐聚西柏坡牡丹园,在共品国色天香的同时共赏大好春光。

  牡丹园是西柏坡万亩森林公园的一部分,该园是我国北方最大的牡丹基地之一,与河南洛阳、山东荷泽构成了“品”字形分布格局。园区建成于1997年,占地300多亩。目前种植牡丹三万余株,共有红、黄、绿、墨紫等10个色系。

  去年秋天至今,西柏坡镇又投入50多万元,对牡丹园升级改造,移植、新栽各类苗木3000多棵,依山势建成了鹅卵石步游路、葡萄走廊等10多个新景点,大大提升了牡丹园的整体形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