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钱江新城急需服务性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9:5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今年杭州首次城区专场人才招聘会———第2届“创业在江干”人才招聘会昨日举行,万事利集团等100余家企事业单位设台招聘20余个专业的1800余人,招聘单位基本上不拒绝应届毕业生。

   钱江新城急需服务性人才

  江干区哪里最热?钱江新城。

  据区人事局副局长邹倩介绍,钱江新城将有大批的高档超市、酒店和商住楼入驻。“以服务性行业居多,因此对服务性管理人才的需求非常大。”

  记者在一家将要进驻钱江新城的物业公司的招聘广告上发现,该公司急需一大批各种类型的服务管理人才。工作人员说,公司要配合开盘的房产企业做好后期服务工作,不同类型的服务管理人才都很需要。

  参会企业不拒应届生

  昨天的招聘会还有一个特点,参会的不少企业都不拒应届大学生。有些企业甚至直接挂出了招聘应届生的牌子,“××专业,招聘×人。”这让许多大学生异常兴奋,纷纷拿出简历,上前洽谈。

  邹倩说,本次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多数是传统型的老牌企业,正处于企业更新换代的时期,急需一大批新鲜血液。“刚出学校的大学生,比较单纯,可塑性强,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多方栽培。”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任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