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峰村一到下雨天就成水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9:59 青年时报

  时报讯昨天凌晨,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过后,钱江二桥附近云峰村的一处地道俨然成了一个大水塘。虽然地道不大,但这是过往的必经之路,村民们叫苦不迭。

  拐进云峰二区的一条小弄,就看到一条约有50米长的地道,漆黑又潮湿。据了解,这一地道连接了云峰二区和云峰三区,过往的村民很多。但一场大雨后,地道内已经形成了一个有十几厘米深的大水塘。一辆摩托车驶来,车轮溅起的水花足有50多厘米高,溅得车主
一身水。

  一辆运送煤饼的三轮车更是吃了水塘的苦头。因为满地的积水淹没了地上的坑洞,三轮车经过时,车轮不小心陷进洞里,三轮车工赵师傅只能卷起裤管踩在冰冷的雨水里将车推出来。

  “你瞧,现在这水已经退下去不少了,最高的时候有五十多厘米高呢!”在附近搞清洁的胡师傅指着脚上湿漉漉的套鞋,向记者比画着。他说,这里每到雨天都会积水,地道里都出现小龙虾了,天一放晴附近的小孩就来捞。

  胡师傅说,过去,地道两侧设了两道排水沟,下过雨后,雨水很快就能顺着水沟排掉。可后来,因为靠近云峰二区的地道口进行了绿化改造,将两侧的排水沟给堵上了,遇上雨天雨水很容易积起来,真是苦煞了村民。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李佳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