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IC卡积分查询和中奖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2:3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振宁 通讯员张津道)为在本市普及公交IC卡,鼓励持卡乘车,公交集团推出“持卡乘车积分获大奖”活动。目前获奖名单已经揭晓,不少市民对获奖规则和查分方法不了解,公交部门现就一些问题做出解答。

  某女士问:我的公交IC卡是纪念卡,不知道是不是也可以查询积分?

  答:此次公交IC卡产生的积分是有时间限定的,查询的积分是在1月1日至4月10日之间产生的。参与刷卡积分活动的有A卡、H通用卡和纪念卡,月票卡不参加积分。

  某女士问:在市公交集团的网址上怎样进入查询页面?我的公交IC卡是8位数,前两位是0,不知道该怎样查询?

  答:查询页面http://map.tjbus.com/ic/ICSERCH.jsp,号码前位是0的请不要输入。

  某先生问:我不太清楚自己的公交IC卡上是什么号,应该怎样进行查询?

  答:如果您不清楚卡号上的数字,可依据购卡或充值时小票上显示的号码进行查询。

  某女士问:请问到哪个网点办理返款?

  答:此次所有办理有奖返款的持卡乘客,可以到就近增设公交充值点的邮局办理。而进入前100名的持卡乘客,将不必查询积分,直接到河西区博物馆公交站填表核实,并现场办理积分查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