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渔船甩缆绳 砸晕一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3:2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朱俊博)昨天清晨5点左右,在海沧嵩屿码头,一名男子在开船收缆绳的时,不慎将缆绳甩到旁边一男子的头上,造成对方重伤昏迷。

  受伤的男子姓高,40多岁。当时,一名工人站在岸边,要将一艘船上的缆绳解开,好让船出港,可能是绳子系得太短,绷得很紧。那名工人解开完,向后一甩,就正好砸中高某的头部。

  高某顿时晕厥,瘫倒在地上。其他工人赶紧报警,120医护人员赶到后发现,高某的头部有一个大血肿,而持续昏迷不醒,伤势很重,随后,120将高某送往中山医院治疗。

  报料人齐先生,奖金30元。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