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社区青少年系列教育活动启动、中招办专家五一《中考大串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1:58 北京娱乐信报

  社区青少年系列教育活动启动

  信报讯(记者翟烜)昨日,由团中央组织开展的“明辨荣辱,自强奋进”社区青少年系列教育活动正式启动。北京、上海、天津、柳州、呼和浩特等100多个中心城市,约80万名青少年同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卢雍政出席了在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道举行的启动仪式,并参加了城市青年中心开展的活动,还向社区青少年赠送了“明辨荣辱,自强奋进”活动宣传品。

  据了解,社区内的闲散青少年、进城务工青年、流浪未成年人、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特殊学生群体将成为需要关注的重点对象。

  中招办专家五一《中考大串讲》

  信报讯(记者杜丁)为帮助12.5万中考生答疑解惑,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五一期间将推出《中考大串讲》。

  5月1日将邀请中招办专家现场解读中招政策,为考生提供准确的报考信息和解读报考的相关政策。5月2日至6日由最权威的高级教师讲解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五科,分别从解析考试说明、展示往年考试题型、分析学科重难点、如何复习备考等几方面进行细致的讲解。

  5月7日,京城教育专家尹宗禹、王晋堂笑谈中考,心理专家宗春山的减压游戏让学生在中考的最后冲刺阶段学会劳逸结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