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京城一村长侄子结婚摆酒 占村庄干道三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20 国际在线

  

京城一村长侄子结婚摆酒占村庄干道三天(图)

  办酒席的布棚将后辛街村主干道阻断

-->

  截至昨天,朝阳区东风乡后辛街村的主干道已经“瘫痪”3天了,6米多宽的路被一个临时搭起的大棚占去了5米,就连自行车都难以通过。村民称,这个大棚是为村长侄子结婚搭起来的。

  昨天下午1时左右,记者在后辛街村发现,在这条东西向的马路上,有一个绿色帆布搭成的大棚。大棚宽5米左右,长约30米,横跨在整条马路上。大棚的东端有入口,西端没有开口。大棚内摆着一排大圆桌,里面还有几个人蹲着洗菜。大棚的南侧紧贴着路边的房子,北侧距路边的房子仅有1米多远,来往的行人只能从这条1米多宽狭窄的“通道”通过。村民们说,这是村里最宽的一条马路,也是村里的主干道。记者开车在村内转了转,发现村内其他道路都比较窄。

  大棚边几家店铺里的村民告诉记者,村长李健民(音)的侄子结婚,在这里搭了这个简易的棚子请亲戚朋友吃饭,昨天已经是第三天了,前天中午,他们还在大棚内唱了2个多小时的卡拉OK。当记者询问这三天的生活是否被打扰时,村民们没有表态,只告诉记者,如果想要穿过这条街还可以绕行。

  随后记者在大棚内看到了新郎,他醉醺醺地正和新娘说话,并没有理会记者。随后,记者开车到大棚门前,询问怎样能到大棚的西边去,坐在门口桌边的一个男子冲着大棚里面说:“穿过去啊。”之后记者多方尝试,但并没有联系到后辛街村村长。

  下午3时左右,大棚里的桌椅已经被搬空。一村民告诉记者,婚礼庆典就三天,昨天是最后一天。(作者:穆奕)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