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0岁阿嬷参选“妈妈选拔赛”有人欲验年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2:42 中国台湾网

  

80岁阿嬷参选“妈妈选拔赛”有人欲验年龄

  参加“台湾妈妈”选拔的80岁妇人王许册(左二)和已经50多岁的儿女站在一起,看起来都比实际年龄年轻。(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4月24日电 第三届“妈妈选拔赛”决选23日在高雄市举行,18位参赛的妈妈
,年龄从27岁到80岁不等,并在现场各展才艺。其中一位80岁老奶奶颇为显眼,穿著紫色丝绒礼服出场的她让人看不出已是80高龄,还有人想看看身份证以验明年龄。

  据台湾媒体报道,此次参赛年龄最高的王许册穿著紫色丝绒礼服出场,让台下响起一片加油声,不过在其它参赛者的拉拉队里,有人还真的不相信王许册真的已80岁,私下说应该看看王许册的身分证。

  王许册致词说说,是先生、子女鼓励她报名,她喜欢唱歌、跳舞。目前有5子10孙、1外曾孙,昨天是大儿子、儿媳妇和两名女儿陪她到场,“我先生本来要在才艺表演时带我跳舞,可是脚受伤了,所以我请歌友会的朋友帮忙。我已经学一般社交舞40多年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