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玩索道高跟鞋被网住 外出游玩最好穿着适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3:0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4月23日讯(记者 冯凯)今天,在淄博玉黛湖生态乡村庄园内,一名游客穿着高跟鞋玩湖面上的自由滑索道时,不慎脱手后掉到保护网上,造成右小腿胫腓骨粉碎性骨折。双休日游玩的人较多,加上五一黄金周即将来临,游客在放松、娱乐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

  今天10:45许,读者来电反映:“5分钟前,在淄博玉黛湖生态乡村庄园内,一名女
子在玩自由滑索道时,从2米高的索道上掉了下来,导致腿部骨折。”

  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刚刚被抬上救护车。据目击者讲,伤者刚从高处滑出两三米就掉了下去,落在了保护网上。当时就听见一声尖叫,好像是高跟鞋插到网眼内,导致扭了脚。

  淄博玉黛湖生态乡村庄园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游客在入园前都会购买1元钱的保险,游客发生意外,赔偿最高金额为4000元,超出费用游客要自己承担。

  在张店区医院,伤者于某说,当时是因为手滑才掉下去的。“胫腓骨粉碎性骨折,看样子是把骨头拧断了。”医生说,游玩的时候穿着高跟鞋不合适,发生这样的意外,如果是穿运动鞋伤势可能就不会这么严重。(a14)

  (请线索提供人张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