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老板”设局下套众律师餐桌中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3:24 扬子晚报

  本报讯骗子手段越来越高明,连一贯精明的律师也难逃其“阴招”。昨天晚上,镇江多名律师被一名自称到镇江投资房地产的“大老板”忽悠,不仅请骗子吃了一顿丰盛的晚宴,而且还损失了一部高档手机,实属罕见而不得不到派出所报案求助。

  昨天上午,一操北方口音、自称是北方某个大公司总经理的中年男子,光鲜革履派头十足地找到镇江某知名律师事务所,简单交谈后告诉这位事务所负责人:镇江的房地产比
较活跃,且房价有较大增长空间,他想到镇江来投资房地产。说着就要求律师事务所负责人介绍本地情况,他装模作样的不时记录。在10多分钟地简短交谈后,该男子站身离开,并说他回宾馆考虑一下,会尽快给该负责人电话。

  果然,下午3点钟他就打电话到律师事务所,表示要请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去镇江一豪华大饭店吃晚宴,饭桌已经订好。同时他还提出通过该负责人邀请其他一些相关人士赴宴。昨晚6时许,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带着一帮律师和其他一些有头有脸的人物欣然准时赴宴。菜拣精的点,酒拣好的上,觥筹交错你来我往,“大老板”是大展宏图吹得神乎其神,在座陪客自然也是好话说尽吹捧有加。

  酒宴欢腾不知不觉已近9时,此时该男子突然拿起自己包内的手机准备打电话,但随即说“没电了”,顺手就将手机和包放在桌子上,然后先拿起其右边某人的手机,发现手机不是太好后就放下。然后又拿起左边一人价值6000多元人民币的手机,称借用打个电话,说着起身打着打着就出门去了。过了10多分钟,一个律师发现情况不对就出去找“大老板”,找了半天没找到,赶紧回来打开“大老板”放在桌上的包,发现包里只有草纸,而桌上的手机也是假的模具!此刻众人才知上当,急忙追找“大老板”,哪里还有人影?而更为可恨的是,众人无奈结账时,发现“大老板”还在酒店拿走2条软中华香烟,当天晚上在该酒店的消费达到4300余元!精明过人的众律师大感窝囊,于是连夜到镇江公安局和平路派出所报警,目前警方已对该骗子展开搜查。(应宗华万凌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