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位模特签约晚报文化形象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6:02 乌鲁木齐晚报

  4月22日,乌鲁木齐晚报形象大使签约仪式暨第六届新疆国际车展协作商答谢酒会举行。六名女模特与晚报签署了文化形象大使协议。来自宝马等厂商、经销商等70多位代表参加了答谢酒会。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乌鲁木齐晚报社党委书记杨光,市运管总站吐尔迪副站长出席酒会并为优秀企业颁发了奖杯、奖品及证书。

  经过读者来信、网上投票、专家认定等多项环节的认真甄选,本报从400多位候选模特中挑选出了晏宇婷、阿里吐古丽、崔蕴文、张莉娜、周玲、马静六位优胜选手担任本报形象代言工作。

  车展期间,本报还通过现场报道、领导评选等多种形式综合评选出了四项单项奖,其中最佳综合印象奖被新疆捷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得,最具人气展台、最具创意展台分别为陆风和东风日产尼桑展台,而吉利则获得了最受关注民族品牌奖。

  (责任编辑:李靖)

作者:嵇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