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泥墙面脱落砸伤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6:22 乌鲁木齐晚报

  4月22日12时30分许,延安东路训练基地车站旁的千百合超市二层,约6平方米的水泥墙面脱落,水泥硬块砸伤正在楼下打馕的维吾尔族小伙子玉素甫。当时,新疆怡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4名工作人员在楼顶建小灵通基站。目击者维吾尔族大妈索非娅向记者介绍了事发时的情形。

  当日,馕坑的负责人买合木提江介绍,玉素甫今年17岁,家在喀什地区莎车县。千
百合超市负责人冯女士说:“超市用房是租的,怡利公司建基站前我们双方签了协议。”

  记者在友谊医院骨科的病床上见到玉素甫时,他头部缠着绷带正在熟睡。主治医生李刚说:“玉素甫头部有道5厘米的伤口,腰椎横突骨折,有嗜睡现象,病情还不稳定。”

  怡利公司工程部经理冯松林、馕坑负责人买合木提江及房东都表示,待玉素甫的伤情鉴定结果认定后,三方就此事再做最后处理。

  (责任编辑:李靖)

作者:刘雪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