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遭醉酒男子强奸威胁顺床单跳下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0:21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昨天,郑州市金水区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了嫌疑人刘鑫。3月23日晚上,刘鑫酒后来到女孩冯某家中,对其欲行不轨,冯某趁刘鑫不注意,把床单系在厕所的管道上跳楼逃走。

  记者昨日找到了冯某案发后的讯问笔录,借此还原案件,以提醒女性朋友们遇到类似危险时该如何自救。

  朋友带来的人欲行不轨

  今年3月23日晚上,刘鑫和同学朱某一起,从新郑来到金水区桑园村找同学姚某,和姚某的一个朋友4个人一共喝了3瓶白酒。刘鑫喝了7两左右,然后向姚某提议“找个小妞玩”。随后,刘鑫、朱某和姚某3人来到了桑园村内的一楼下,姚某说他认识的一个女孩就在楼上住。

  3人上到4楼,敲开了女孩冯某的门。寒暄了几句,朱某和姚某就借口“喝多了”离开了,留下刘鑫一人。随后,刘鑫走到女孩的床边坐下来,“没什么事的话你就走吧!”冯某说。

  “走啥走?今晚我就睡这了。”女孩一听刘鑫不肯走,就火了,想开门喊人。刘鑫上前拉住女孩的胳膊,并用脚关上了门,威胁女孩不要喊人,还朝她脸上打了一下。

  呼救无人应,先保证自己安全

  “我喊救命也没人帮忙。”冯某说,刘鑫骑到她身上,揪着她的头发威胁:“我今晚喝了点酒,我什么事都干过,你再喊救命,今晚我非弄死你。”

  冯某一直反抗,挣扎中拿起一个空酒瓶砸在刘鑫的后脑勺上,刘鑫的头就开始流血了。刘鑫一手捂着头,一手掐着冯某的脖子。“我喘不过气来,开始求饶。”冯某说,她央求刘鑫让她去洗洗手,然后可以任由刘鑫来。求了很久,刘鑫同意了。

  打开水管,利用床单趁机逃跑

  冯某进入

卫生间后,随手把门关上了,把卫生间的水管开到最大,以分散刘鑫的注意力。 随后冯某开始寻找能自救的东西,找了半天,脸盆里一条床单派上用场了。

  “我把床单撕成3条接在一起,一头绑在卫生间的管道上,然后拽着床单另一头从窗户上下来。”冯某想到的这个主意,如果不出意外,完全可以平安到达楼底。但由于床单没有系牢靠,冯某下到半空中的时候,床单断了,冯某摔倒了地上。

  刘鑫见冯某进到卫生间后迟迟没有动静,产生了怀疑,他猛地打开卫生间,发现窗户开着,冯某早就不见了。从窗户往下看,才发现冯某正躺在楼下哭。刘鑫连忙跑到楼下,把冯某送到

医院,经鉴定,冯某盆骨、右手、右脚、腰椎多处骨折。

  3月25日,冯某报案,刘鑫被抓。(记者沈春梅 通讯员党玉红 马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