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门女婿失业后不堪岳母奚落将其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0:57 新商报

  上门女婿王刚(化名)由于长期失业而饱受岳母李某的奚落。长期积累的怨恨和压抑让他丧失了理智,在又一次被赶出家门后,王刚连砍十余刀将岳母杀死,自杀未遂后投案自首。昨日记者获悉,市中院判处王刚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清晨发现母亲遇害

  去年7月26日清晨6时许,家住甘井子区凌水镇的张红(化名)进了母亲的卧室,看见母亲侧身躺在蚊帐里,头上蒙着一个小毯子。张红把小毛毯掀了起来——眼前的景象让她吓了一跳,只见母亲的头部浸在血泊中,脖子上血肉模糊。

  邻居们听见张红的哭叫声后都赶了过来,紧接着报了警。张红的弟弟在电话旁发现了王刚留下的遗书,遗书中几乎都是对岳母的愤恨之词。

  上门女婿突生杀心

  事发时山东人王刚40岁,他与张红结婚后,就一直和岳父岳母生活在一起。岳父岳母几年前掏钱买了一辆大货车,王刚雇了一个司机跑长途,他负责联系业务。可是,他的长途货运生意前年开始变得清淡,此后他又迷上了打麻将,岳母为此经常数落他。的王刚觉得岳母是故意找茬,就反唇相讥,于是两人经常发生争执。

  去年7月25日,王刚又和岳母又争吵起来。岳母说:“有本事你就走啊。”王刚觉得人格受到了侮辱,便起了杀人之心。

  自杀未遂投案自首

  当天下午,他将儿子送到了妹妹家,晚上,又写了一封遗书。

  第二天,王刚用购物时获赠的菜刀,对岳母连续砍了十几刀,随后,他跳进水缸里想把自己淹死,但想到了妻子和儿子后,又从水缸里爬了出来,换了一套衣裤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记者单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