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高中两班学生为篮球赛群殴打伤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2: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轶滨)昨天,北京创新园中学高一学生李维开始考虑转学事宜。上周,由于篮球比赛出现分歧,校内连续两天发生师生间和班级间的肢体冲突。一些学生被盛传的“找人摆平对方”的说法吓得不敢上学。

  李维说,上周三下午,高二(1)班的一群学生在传达室围攻一位男体育老师。“4个男生围着他骂些不堪入耳的话,对他们班和另一个班的篮球赛的结果表示不服,身后站着十
几个男女生。”这位老师后被学生殴打致伤。

  高二学生吴文说,上周四上午,曾参与此次闹事的几名学生被警察带走,但当天校内又起波澜。高一(2)班在和高二(4)班的篮球赛中获胜。获胜班的一位女生欢呼,落败班的另一女生“感觉不爽”,两人互骂中拳脚相向。两班的男生涌出支援自己班的女生,两班在教学楼里“拿了棍子”准备干架,被多位老师拦下。

  当天,学生中盛传两个班分别要“找人摆平对方”,校内人心惶惶。第二天,高一(2)班只有少数学生到校,之后便离开学校。吴平说,上周四、周五连续两天,两班在校外“纠集了外校和社会上的人动了手”。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创新园中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师证实了学生的说法。校长敖有生说,目前校方正在了解事情细节,将会对滋事学生严肃处理。他同时向家长和学生保证校内安全。(文中学生系化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