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派出所里拍桌砸凳打协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2:46 重庆晚报

  本报讯喝醉后,惹是生非,殴打他人,被带到派出所,竟然砸椅子、打协勤,还大闹派出所一个多小时。昨日,四川省安岳县经济局干部田某被沙区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其舅子同时被行政拘留10天。

  经警方查证,前日晚9时许,田某和舅子樊某(市内某机关工作人员)等人到沙区步行街附近一酒楼吃饭。饭后,田某与醉醺醺的樊某来到404路车站,叫了两辆摩的准备回家
。其中一摩的司机见樊醉得厉害,怕出事,拒绝搭乘。樊某感觉受欺,动手打摩的司机,田某也过来帮忙。

  “你们这样太过分了哦。”这时,一旁的赵女士看不下去,出面说了几句,没想也遭到推搡。赵女士拨打110报警,三峡广场治安派出所民警陈华、陈雷赶到现场,将两人及赵女士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在派出所值班室里,樊、田二人骂骂咧咧,不断拍桌子、踢凳子。一民警告知其不能乱拍乱踢,酒劲发作的樊某吼道:“派出所很了不起嗦?我今天就是要砸派出所!”说着,端起一木椅砸成了几块。

  民警强行将两人从值班室带到办公室时,两人10余亲友赶来,欲冲进办公室救人。在此过程中,一协勤的鼻子被田某打伤。派出所调集10余个协勤,才将局势控制。

  昨凌晨3时,田某终于酒醒,民警开始询问笔录。但两人不承认殴打他人,拒绝签字。民警为此专门调查了5名证人。昨下午,樊某因殴打他人、故意损坏公私财物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天,田某以殴打他人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并被责令赔偿受伤协勤医疗费等。

  记者 莫雪庆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