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岁女孩控诉幼儿园老师让其抠大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5:27 荆楚网-楚天金报

  本报讯 (记者 杨丁) 4岁的小王齐(化名)连日来噩梦连连,常常半夜哭醒,且一吃饭就想吐。家长认为,这是幼儿园的一名老师害的:她先要孩子抠墙上的大便。孩子向家长哭诉后,这名老师又打了孩子一耳光,并威胁孩子不许再说。而园方则称前一件事是孩子“自愿”,后一件事根本不存在。

  据王齐的母亲石女士介绍,孩子就读汉口的“银河幼儿园”。18日晚,王齐吃晚饭
时竟边吃边吐。石忙追问原因,女儿竟称,“手不是吃饭的,是用来抠‘巴巴’的。”石细问得知,当日早上8时许,王齐的任课老师殷某发现厕所墙上有数块干大便,问是不是王齐弄上去的,并要求她用手抠下。

  王齐虽说不是自己弄的,但还是强忍泪水用手去抠。大便已干在墙上,在殷指令下,她往便上浇水,并将其一一抠下。因恶臭难挡,王齐边抠边吐。

  次日,愤怒的石女士向王齐的班主任赵老师说明了情况。赵当即表示道歉。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当晚王齐又哭着跑回家。因为妈妈去学校讨说法,她又挨了殷一耳光。殷还说,要是再敢告诉家长,就不给她饭吃。

  石女士忍无可忍,与丈夫赶往幼儿园,要求园方道歉。但随后,园方仅拿着礼品慰问王齐,却拒绝道歉。

  接下来的这段时间内,王齐出现上述反常症状。面对记者,石女士抱着女儿大哭,“看着孩子这个样,我们一家人现在死的心都有了!”

  昨日,该园孙园长向记者解释,王齐抠大便是事实,但不是老师强迫的。当事殷老师称,事发时,自己只是问了一句“谁把大便弄墙上了?”王齐便自己去抠。殷同时表示,自己并未动手打王齐。

  园方还表示,20日带礼品到石女士家慰问,是出于人情关怀。该园也可退还王齐一季度的学杂费700多元,但这也是“出自对孩子的爱惜和感情”。

  石女士坚称只要园方的书面道歉。“孩子精神都要崩溃了,金钱难道可慰藉她的心灵?我只要园方认错,还孩子一个公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