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假冒和尚行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0:3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4月21日上午10时许,肥西县公安局紫蓬山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该辖区农兴村董大郢有一假冒和尚正在用“膏药”给人治病,每张“膏药”售价90元。

  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群众的指认下,将已坐上开往小庙方向汽车的“和尚”从车上请下来,口头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询问。经询问得知,“和尚”张某某是河南省宝丰县石桥乡大胡庄村人,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从河南当地以1~3元不等的价格买来治病的“
膏药”、“和尚”穿的袈裟、河南嵩山少林寺罗汉堂法号“释永财”的伪造工作证件,游走各家来给群众“治病”。其当天一个上午共在农兴街道卖出五张“膏药”,得款125元。警方对张某某处以行拘10日。

  (张丽 万安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