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春季道路修补施工“五一”前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2:42 乌鲁木齐晚报

  “要确保在‘五一’黄金周之前,全面完成春季道路修补施工任务,为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4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乃依木·亚森对乌市道路状况以及春季道路修补工作进行了检查。

  当日,乃依木·亚森一行重点检查了扬子江路、长江路、新华南北路、和平北路等路段。

  针对新华南北路等路段凹凸不平的状况,乃依木·亚森要求,在新华南北路秋季整体改造前,市市政市容管理局要抓紧时间对路面坑槽进行修补处理;对健康路、和平北路等道路破损严重、影响交通和市民通行的各别路段,要在做好交通分流疏导和安全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及时实施道路修补。

  乃依木·亚森要求,各级道路管养单位在修补道路时,工作要尽量安排在夜间车流、人流少的时间段,只有在车道宽、车辆少、具备交通分流条件、对道路交通影响不大的路段才能进行白天施工。

  乃依木·亚森还先后来到河滩快速路珠江路立交桥、新民西街、西后街的道路修补施工现场,慰问了正在施工的一线职工,并送去慰问品。

  (责任编辑:李靖)

作者:徐靓 实习生王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