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游戏厅设赌局赌博机安假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2:56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刘继斌

  本报24日讯挂着“恒发电子”的牌匾,室内却设置10余台赌博机进行营业。为防止执法人员查处,业主还在赌博机内安装了一套假主板。今天中午,哈市文化稽查人员对这个临街的黑游戏厅进行了查处。

  今天早晨,一名学生家长反映,道外区景阳街335号“恒发电子”内公然设置赌博机,她的孩子经常在家里偷钱去那里参与赌博游戏。今天中午,记者随执法人员来到现场看到,这个黑游戏厅正开着门营业,执法人员进入后,正在赌博机前参赌的20多名男子立即从后门跑了出去。

  经查,近百平方米的游戏厅内共有50台游戏机,其中17台为赌博机。执法人员在收缴赌博机主板时发现,业主竟卸下机器内临时安装的废板,将原主板留下,被执法人员当场将游戏机主板扣押。

  据执法人员介绍,这里业主为逃避检查,在赌博机内安装了一套假的主板,以便让执法人员将假的收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