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险些被砸 民警提醒 车祸不要围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3:20 大众网-鲁中晨报

  

险些被砸民警提醒

  ▲工作人员用吊车将车斗吊起时,倾斜的信号灯杆摇摇欲坠,几名市民却仍在围观(记者 韩凯 摄)

  本报3585000热线4月24日讯(记者 韩凯)今天清晨,两辆大货车在张店南外环与张
南路路口处发生交通事故,一名大货车司机受伤入院。由于个别围观者围观事故现场,在工作人员清理现场时,倾斜的交通信号灯杆险些砸伤围观者。

  今天7:20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张店南外环与张南路路口处,一辆河北牌号的大货车车头朝北停在路口中间。在这辆河北牌号的大货车以南约10米的张南路上,一辆烟台牌号大货车头朝南停在路边。该车车头撞上了路边的交通信号灯杆,交通信号灯杆向南发生倾斜,此时,现场有十多名群众围观。

  据了解,8:00左右,民警勘查完后,工作人员准备清理现场。此时,现场的围观者更多了,有的围观者干脆就站在了倾斜的交通信号灯杆底下,丝毫没有意识到危险的存在。

  当工作人员开始对烟台牌号的大货车进行清理时,由于部分围观者距离现场太近,为确保安全,工作人员将围观者疏散,但个别围观者随后又凑了上去。

  8:10许,工作人员用吊车将河北牌号的大货车的车斗吊起,就在这时,倾斜的信号灯杆突然向路边倒去。站在路边的几名围观者见状迅速朝两边散去。万幸的是,信号灯杆没有完全倒地,但信号灯杆的一头砸在了路边的水沟里,几名动作较慢的围观者被溅了一身泥水。惊险的一幕刚过,几名围观者似乎仍不甘心,再次围了上去,工作人员不得不一边提醒围观者注意安全,一边继续清理现场。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为了确保自身的安全,尽量不要在事故现场围观。(a13)

  (请线索提供人付女士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