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半夜蒙乘客 未到终点先停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3:25 大众网-鲁中晨报

  随风飘飘:前几天坐长途汽车遇到件事很让人生气,能说说吗?

  值班记者:是什么事?

  随风飘飘:4月14日,我从博山乘坐淄博环球客运旅游有限公司的一辆长途汽车去北京。晚上我正睡得迷迷糊糊,就感觉车突然停了,原来是有名乘客要从天津下车。当时已经
是半夜了,车窗外漆黑一片。这名乘客走下车看了看,告诉司机这里不是他以前下车的地方,可是司机告诉他,这辆车和以前走的线路不一样。这时我看见他站在车门口十分犹豫,那时天很晚了,又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我真替他担心。

  值班记者:那名乘客最后下车了吗?

  随风飘飘:下了,不下没有办法啊!他下车前,又问了问司机这辆车是否经过天津外环路11号桥,司机很肯定地告诉他不经过。可是没想到他下车后,我们乘坐的这辆车行驶了不到20分钟,就到了那个叫做“天津外环路11号桥”的地方。这时我心里真是窝火,那个司机太不道德了,明明是顺路,他却让乘客半夜里从一个陌生的地方下车。

  值班记者:你确定经过的就是天津外环路11号桥吗?

  随风飘飘:确定啊!从北京回来时,我在天津住了几天,特意跟当地的司机打听了一下,那晚我们经过的地方的确就是外环路11号桥。我不知道那个司机是出于什么目的骗乘客下了车,但他的这个做法太不道德了。我希望能给其他乘客提个醒,不要被蒙了。

  值班记者:好的,谢谢您的提醒。

  □ 马上就访

  4月24日下午,记者将司机半夜“蒙客”一事反映到了淄博环球客运旅游有限公司客运站,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将把此事向有关领导汇报,查实后公司会积极进行处理。 (a18)

  (记者 丁琬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