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钢筋桩倒塌 压倒一工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3:5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朱俊博) 昨天上午9点左右,一工地的钢筋桩突然倒塌,将工人压伤。

  事故发生在翔安南洋学院的工地上。当时,一名40多岁的杨姓工人在打桩,在他旁边,树立着一根几米高的钢筋桩。可能是钢筋桩的固定措施不到位,钢筋脱落,桩子一下就倒了下来,将旁边的杨某压在下面。

  钢筋有几百斤重。工友们合力将钢筋桩挪开。杨某虽然身上没有出血,但胸口右侧有一处被压过的痕迹,而且他也疼得说不出话来。经医生初步诊断,杨某的骨头没有受伤,但肝脏可能受损。

  报料人牛先生,奖金2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