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乱石堆中发现一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3:5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有人怀疑是肇事司机抬到里面的

  本报讯 (记者 朱俊博) 今日凌晨3点,在同安莲花镇云洋村的一条马路上,一男子被车撞倒后,被人抬到路边的石堆中。早上6点被人发现时,已经死亡。

  据附近村民介绍,这条路没有路灯,晚上看不清楚。当他们早上6点多起床后,发现
路面上有许多玻璃碎片。而在路边一个乱石堆里,放着一具尸体,是一名50多岁的男性,身上有被撞的痕迹,脑袋上全是血,将石头都染红了。

  120医生赶到现场后发现,血迹是从男子的耳朵内流出来的,估计是颅底骨折。

  有村民说,凌晨3点左右,听到路面上有一声巨响。有人估计,可能是那时候发生的车祸,而肇事司机趁周围没人,就把受伤的男子抬到石堆里。

  报料人冯先生,奖金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