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铁龙”连撞两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3:56 海峡网-厦门晚报

  

醉“铁龙”连撞两车(图)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郑两兴) 昨晚10点多,一辆雪铁龙轿车在湖滨北路与七星路路口连撞两车,被撞出租车损伤严重。肇事车司机当时可能喝了酒。

  当时出租车正从七星路要往湖滨北路左转,刚探出头,一辆从体育中心方向驶来的雪铁龙轿车斜撞了上来。雪铁龙继续往前冲,迎面撞上一辆东渡方向驶来的白色皮卡车。

  雪铁龙车上一名男子头部受伤,的士司机及一名乘客受了点皮外伤。

  报料人费先生,奖金2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