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南昌一出租车司机12年无违章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6:4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南昌4月25日专电江西南昌市出租车司机茅义英开车12年来没有一次违章记录,为全国出租汽车行业所罕见。

  记者日前从茅义英所在的南昌市大众出租汽车公司了解到,1994年茅义英开上出租汽车,12年过去了,她开的出租汽车更换了三辆,却依然保持着没有一次违章的光荣记录。这一记录随着她每天行驶在南昌的大街小巷还在继续延伸。

  茅义英开出租车12年来,把乘客当亲人,一些本地和外地的乘客都因为她的服务和人品,与她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对茅义英开车12年来没有一次违章,她的同事们非常钦佩。茅义英说:“心中有法,就不会违章。”(记者曾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