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乌市公布2006年11个行业劳动力市场工资指导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21:33 乌鲁木齐晚报

  如果您是一名公交乘务员,按照今年首府部分行业工种(岗位)劳动力市场工资指导价位,您所在的单位每月可以支付最高为1440元的工资。这比去年的1300元市场指导价多了140元。而如果您打算应聘管理人员中的经理(厂长)一职,每月也有可能获得3000元至11000元的薪金……昨日,记者从乌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该局发出《乌鲁木齐市2006年部分行业工种(岗位)劳动力市场工资指导价位》的通知,涉及11个行业103个工种,其中,多数工种的工资比去年平均上浮5%至10%。

  据了解, 此次指导价涉及首府最普通的11个行业103个工种,分高、中、低三个层次。这11个行业分别是:运输业、粮食饮料加工业、建筑业、计算机业、制造业、商业·饮服业、物业管理业、邮政电信业、家政服务业、管理人员及其他。

  与去年相比,今年不仅增加了造型工、热处理、装配工、模具模型工这4个工种,多数工种的工资比去年平均上浮5%至10%。乌劳动和社会保障工资处处长宋晓玫解释说,首府从1999年开始,每年根据抽样调查结果向社会公布指导价位,而这些指导价主要是为求职者和用工单位提供参考。

  

乌市公布2006年11个行业劳动力市场工资指导价

  第1

作者:江斌伟 张强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