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宠物狗商场前蹲三小时苦等主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2:22 重庆晨报
宠物狗商场前蹲三小时苦等主人(图)

昨日,这只小狗在闹市蹲了3个小时等主人。本报记者蒋艳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与主人走散后,聪明的小狗原地不走等待主人,好心人买来食物也领不走它,市民希望它的主人尽快出现

  本报讯 (记者蒋艳 实习生刘睿婧) 昨日,一只小狗在江北区观音桥与主人走散,竟坐在原地三小时等主人。看到此景的市民都为之动容,希望主人快来认领小狗。

  小狗苦等三小时

  “这只小狗都蹲在这里三个小时了。”江北区观音桥华联商厦一名姓吴的服务员称,中午12点,她和同事外出吃饭,看见几人带着一只黄白相间毛色的小狗在玩。可吃完饭回来时,就发现小狗独自蹲在商场门口。

  “我以为是顾客没把带它进商场,一会就会出来把它带走,就没有多加留意。”让吴女士称奇的是,下午3点她下班时,小狗仍然坐在门口。

  陌生人带不走它

  记者三点过赶到现场看到,这只小狗乖乖地坐在商场门口,毛色十分鲜亮。听说这只聪明的小狗已经在原地蹲了三个小时,不少市民围过来逗它,可是小狗“不为所动”。

  几位好心市民还在附近买来东西喂它。小狗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但却并不领好心人的情。好心人想把它带回家暂养,但小狗却不愿离开半步。

  “主人不会想把这只可爱的狗丢了吧。”大家一时议论纷纷。吴女士称,这只小狗聪明又可怜,真希望它能等到主人。记者离开时,小狗仍然在苦等主人。

  悬赏三千寻爱狗

  本报讯 (记者李晟) 将

宠物狗借给朋友喂养,结果第二天就失踪了。昨日,渝北区付小姐和朋友两家人均扔下工作,寻找失踪的爱犬“忧忧”。

  付小姐说,朋友24日下午将“忧忧”领去喂养。当晚朋友打来电话称,“忧忧”不吃不喝,还哭个不停。昨日一大早,朋友带着“忧忧”去江北洋河附近的宠物店洗澡,“忧忧”从店员的怀中挣脱,冲过两条公路,不见了踪迹。

  付小姐得知后立即与男友开车赶到现场,两家人找遍了附近所有的大楼,也没有发现“忧忧”的踪影。

  经过商量,两家人决定,悬赏3000元寻找忧忧。据付小姐介绍,8个月大的“忧忧”身长40多厘米,毛色雪白,眼睛又圆又大,肚脐上有一个鼓起的小包,还做过绝育手术。希望知情人士拨打电话6655930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