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一”到大观公园看人体彩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04 云南日报

  

“五一”到大观公园看人体彩绘

  在美女身上画一朵美丽的荷花。昨日,记者在大观公园就看到一名化妆师在一名女模特身上画荷花。据了解,这是大观公园为了吸引市民在“五一”期间入园游览而特意引进的人体彩绘表演。

  下午,在花团锦簇的大观公园,一名化妆师在一名美丽的女模特胸前用彩笔精心地绘制一朵荷花。不多久,一朵栩栩如生的荷花就在模特胸前“绽开了”。模特胸前的人体彩绘立即吸引来众多游客观看,在观赏之余,游客纷纷赞美时尚的人体彩绘艺术,并询问有关人体彩绘的一些问题。

  化妆师曹亚楠女士说,使用人体彩绘的涂料是用画京剧脸谱的涂料,对人体没有伤害。而来自昆明邦尼模特礼仪公司的一名模特介绍,她们曾经接受过人体彩绘,感觉很时尚、很特别。

  如果市民对人体彩绘感兴趣,5月3日下午2时30分,别忘记到大观公园的大草坪舞台看人体彩绘表演,喜欢彩绘的市民也可亲自尝试一下人体彩绘的感觉。

  左学佳/文 赵永峰/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