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车连撞 小飞虎被前后夹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0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天中午12时许,在当涂路汽车东站南500米处,4车连环追尾,导致一人重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伤员已经被送往市二院抢救,路上撒满破碎的玻璃,最前面的水泥罐装车安然无恙,而紧随其后的一辆浙江牌照的大货车的挡风玻璃则全部碎裂,排在第三的一辆飞虎小货车由于受到前后“夹击”,车身已经严重变形,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时,小货车驾驶员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不能动弹,最后面的江淮汽车的保险杠已经被撞歪

  散装水泥车驾驶员告诉记者,事发前,他前面一辆桑塔纳轿车突然急刹车,他也跟着刹车,没想到引起了一连串的追尾事故。

  随后,记者从市二院急诊科了解到,受伤司机的左膝部、左臂都被撞伤,而左腋窝也因为猛烈撞击造成撕脱伤。

  本报讯昨晚6时许,全椒路与临泉路交叉口处,两辆电动三轮车相撞,幸无人受伤。据现场处理此事的交警告诉记者,由于雨大路滑,他们在短短25分钟之内接到5次报警。

  (祝伟 王成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