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国BBC称中国妇女胸部尺寸增长需要更大内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1:09 中国日报网站
英国BBC称中国妇女胸部尺寸增长需要更大内衣

内衣售货柜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英国广播公司(BBC)4月25日载文《中国妇女“需要更大的乳罩”》,现摘要如下:

  随着中国的经济起飞,人们的生活大有改善,营养也比以前好多了,乳罩制造商也要跟随妇女“成长”的步伐,为中国妇女制造大一点、更合身的乳罩。

  北京服装学院说,在过去十年中国妇女的胸部平均增长了接近1厘米。

  在过去六年,该校量度了接近三千名妇女的胸部。在上周发表的一份报告中,该校表示从20世纪90年代初开始,中国妇女的上围平均增长了接近1厘米至83.53厘米(32.89英寸)。这是中国妇女进食更多有营养的食物以及更多运动的成果。

  黛安芬(Triumph)内衣品牌的女售货员也对《上海日报》表示,现在与过去很不一样,以往大部分年轻的女性穿戴的都是A或B级的乳罩。

  中国市场上的内衣生产商则已经开始迎合市场的需要,在同一品牌当中开设新的系列,转卖尺寸比较大一点的乳罩。以香港为基地的内衣公司安莉芳集团(Embry Group)已经不再生产上围较大的A级乳罩,改为增加生产C、D和E级的乳罩,以符合需要。

  《中国日报》日前报道说,从今年2月开始,安莉芳公司开设了特别的柜台,转卖尺寸较大的乳罩,并计划在中国全国增加更多的专卖店。

  同样的情形也发生在儿童的高度方面,现在的儿童长高了很多,因此北京当局去年重新考虑儿童免费乘坐公车的高度限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