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治区自学考试维文报考科次首次超过汉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1:32 乌鲁木齐晚报

  为期两天的2006年上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4月23日结束,今年自治区少数民族考生报考人数大幅度增加,维文考生报考科次首次超过汉文。

  全区共有6万多人用维、汉、哈、蒙四种语言开考了117个专业。

  今年,乌鲁木齐地区有2.2万余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全市共
设考点29个,为了方便考生,在八钢、石化、监狱局和新疆警官高等专科学校设了四个考点,并为特殊行业的监管干部和在押犯人设置了三个特殊考点。

  开考第一天,市领导何米提·司马义、阿尔肯·艾比布拉等和自治区教育厅有关领导分别前往部分考点进行了巡视。

  (责任编辑:李靖)

作者:谢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