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QQ聊天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1:32 温州都市报

  肯定是中奖骗局

  网友57663××××:我女儿昨天收到一封广州市中裕电子通讯书本有限公司寄来的信,信中说我女儿中了该公司彩屏情侣手机一对,要我们汇178元的税费。我看了一下,邮编是510600,落款电话也是广州区号的,请问这是不是骗人的?

  记者回复:类似的骗局本报曾多次报道,不用怀疑,这肯定是骗人的。

  拼车得乘客同意

  网友菩萨保佑:今天上午10时40分左右,我乘出租车去温州医学院附属二医,经过市区学院路快到医院时,司机停下车想再带个客人,我说自己快到了,不差这几步。他反倒过来劝我要照顾别人,我坚持不同意他半路带客,司机也没办法,只好先把我送到医院,以前,我也碰到过这种情况,想起来真让人气愤。

  记者回复:运管部门解释,出租车司机半路带客是可以的,但必须得经先上车乘客的同意,如果乘客不同意,司机是不能带客的。但很多司机为多赚一些钱,还是不顾前面乘客的意愿擅自半路带客,而有些乘客并不知道这一规定,即使心中不满也只好顺着司机。一一整理(因版面有限,仅选登部分网友留言,敬请谅解。我们的在线时间为9:00~17: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