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歹徒住霸王店还刀劈店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事发京溪圣地街,店主脑浆涂地生命垂危

  本报讯本报记者摄影报道:昨天,广州市白云区京溪圣地街一旅店老板被10名住霸王旅店的外地男子,疯狂围砍致颅骨被劈开,脑浆外流,生命垂危。经过医院近7个小时的紧张抢救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广州市解放军157医院,看到遭遇歹徒围砍的旅店老板罗某被医务人员从手术室推出来。据医生陈某介绍:“伤者罗某全身共有14处刀伤,其中头部有8处,每一处刀伤都很深。目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现场目击者———罗某的儿子向记者介绍,他父亲在京溪圣地街开了一家规模不大的旅馆。昨天凌晨2时许,两位长期在该旅店住宿一直没交住宿费的男子,从外面回到该旅社,他父亲要求他们支付住宿费。两名男子不但不交费,还要罗某走开。过了一会儿,从外面进来了8名男子对罗某说要住旅店。罗某要求来人出示身份证作住宿登记,并要求先付住宿费,来人恶兮兮地说道:“要钱没有,要命有一条。”罗某说住宿是要付钱的,不交钱就不给住宿。8名男子将罗某从二楼门口,推进了先住下的两名男子的客房里。正在休息的罗某之妻闻讯赶来,罗某叫妻子赶快带儿子逃跑。这时10名男子挥举长刀对着罗某疯狂地劈砍。

  罗某的儿子说:“我爸爸被他们砍倒在地之前,为了逃命也拿凳子反抗过,但他们人太多了,很快就被砍倒。”据罗某的儿子回忆,等他和母亲听到砍杀声平息下来时,提心吊胆地走出来,却看见罗某浑身是血倒在地上。赶紧将父亲送进医院抢救。

  罗某的儿子说,这群身份不明的青年男子,在他们的旅店里住宿不但一直拒付住宿费,还要罗某给他们交纳保护费。罗某也从不吃他们这一套。(报料人李先生,三等奖100元)

  

十歹徒住霸王店还刀劈店主

  罗某躺在病床上,生死未卜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