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合肥警方突击清查美容一条街带走涉黄男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2:1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警方突击清查美容一条街带走涉黄男女(图)

涉黄男女被警方带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 邵玏沨/文 王庆友/摄)昨晚,合肥市蜀山公安分局对辖区贵池路上的“美容一条街”展开突击清查行动。截至昨晚11:00,共清查美容美发店、足疗保健店38家,13名涉“黄”男女被带回接受调查(见图)。

  昨晚8:30,蜀山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西园派出所及五里墩派出所30余名警力,分成3组从贵池路的不同地段同时展开清查行动。

  据介绍,今年初以来,不断有居民群众举报,反映遍布贵池路两侧的数十家美容美发小店从事非法色情活动,“美容一条街”给辖区的环境带来极为恶劣的影响。为此,蜀山分局治安大队自今年2月份以来,每周均组织人员对贵池路上的美容美发店进行清查,然而一些小美容美发店顶风开张。

  昨晚8:38,一路行动民警在贵池路与合作化路交叉口附近清查6家美容美发店,随后,又前往贵池路与潜山路交叉口附近,在最西边的一家美容店内当场查获藏在帘子背后、衣冠不整的一对年轻男女(后经审查,该对男女已承认当时已谈妥价格,正欲进行交易);晚9:29,行动民警对位于安居苑西村沿街的美容美发店、足疗店进行清查,在其中一家店内发现一名正在接受异性按摩的男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