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名妙龄少女淫窟被救 曾多次被老板强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0:3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8名妙龄少女淫窟被救曾多次被老板强奸(图)

被逼卖淫的英子在接受民警的调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 郭启朝 通讯员 刘琦文/图) 2006年4月对于16岁的南阳女孩英子(化名)来说,是个黑色4月。4月1日她被朋友诱骗到平顶山叶县境内的一个淫窟,因拒绝接客,她遭到老板娘的毒打、辱骂,又被老板强奸。短短半个月,英子被逼接客40次,身心遭到了严重摧残。

  4月15日,再次到南阳诱骗女孩的老板娘被南阳警方抓获,南阳警方快速赶赴叶县解救
英子。令人震惊的是,摧残英子的这个卖淫窝点,竟然窝藏着8名被骗来的少女,她们见到警察顿时哭成了一片……

  在侦查期间,南阳警方曾接到举报,类似这样的淫窟在当地还有多处,急需查处。昨日,南阳警方以涉嫌拐卖妇女罪向检察机关提请逮捕老板和老板娘,并将这一案件和相关情况向河南省公安厅进行了报告。

  少女轻信被骗卖进淫窟

  昨日下午,在南阳市卧龙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办案民警的办公室,等待做笔录的英子向记者讲述了她的惨痛经历。

  “英子,我认识一个咖啡厅的老板,你要想到那里工作,你到南阳火车站等我,我带你去!”4月1日,一个叫靳三的男青年给英子打来了电话。

  靳三叫靳长俊,是英子在一个饭店里打工时认识的。当日,两人见面后,靳三要求英子陪他到平顶山办点事,英子答应了。到了叶县,靳三把她带到叶县至鲁山公路路边的花信饭店,说自己去平顶山办事,让英子在饭店等他。靳三走后,饭店的服务员告诉英子:“你朋友把你以300元的价格卖给饭店老板了,让你在这里卖淫给老板赚钱。”

  受到打骂少女被迫卖淫

  花信饭店老板叫李国锁,老板娘叫刘藏,二人均是平顶山市叶县任店镇任店村农民。

  “4月6日上午,老板娘和一位小姐强行将我带到了平顶山市区的一处民宅内,屋里有一个五十岁的秃顶老头。刚进屋,秃顶老头当着老板娘的面就要脱我的衣服,我坚决不同意。老板娘上前就将我摁到床上,将我的衣服撕破,让秃顶老头强奸了我……”英子说,“我当时很想自杀,但是他们却一直胁迫着我。真的是求生不得,欲死不能啊!”

  英子说,4月12日晚上,老板以给她买生活用品为由,把她带到家中,对她实施了强奸,事后还

  威胁说:“不准说出去,否则打死你!”

  英子说:“自从我进了这个黑店之后,不到半个月,我就接客40多次。有时一天1次,有时竟然有五六次。”

  记者问:“老板如何给你们付费?”英子说:“月薪500元,要到年底回家时才给。接客1次收取嫖客50元,全部上缴。老板逼迫我在这个黑店接客没给我1分钱。”

  锁定电话老板娘上当被抓

  “孩子突然失踪,全家焦急万分。4月8日晚上,英子打回来个电话。”英子妈告诉记者,孩子喊了一声“妈”就哭了起来,一个人夺过女儿的手机说:“英子现在南阳打工,生活得很好,你们别操心!”说完,就挂断了电话。再次拨打,再也无人接听。“孩子一定是被人拐骗了!”英子妈立刻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于4月11日向卧龙公安分局报了案。

  卧龙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翟晓冰告诉记者,接到报案后,经过调查发现,打进英子家的手机号属于平顶山号码。4月15日,英子家人终于拨通了那个手机,并佯称“听说英子在你们那里干得不错,我们这里还有两个女孩,看是否也给她们找个工作。”接电话的是老板娘,她一口答应在南阳商场见面。

  得到消息,卧龙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经过周密部署,5个便衣刑警开着一辆面包车来到南阳商场附近守候。下午2时许,老板娘和一个小姐乘坐一辆轿的匆匆赶来,守候在此的民警一拥而上,将其抓获。

  警方出动解救8名少女

  “事不宜迟,立即解救被拐少女!”卧龙公安分局副局长发出指令,该局10多个民警分乘两辆警车赶赴叶县。他们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于下午5时赶到任店镇花信饭店。老板李国锁急欲逃跑,被民警抓住。他很是猖狂地说:“我是国家工商部门的干部,我做的是正当生意,我派出所里也有人,你们凭什么抓我?”翟晓冰告诉记者,随后经过核实,李国锁的确是当地工商部门的临时工。

  见李国锁被抓,英子和饭店里的其他7个女孩跑了出来,纷纷向民警哭诉被骗来卖淫的经过。

  南阳籍女孩东子向民警哭诉:“我是在去年冬天被人诱骗到花信饭店的。今年春节过后,我怀孕了,他们给我吃打胎药。当时我流了许多血,但是老板却硬逼着我接客。实在疼痛难忍,他们就强行让我吃止疼片,让我继续接客,并说:‘流点血慢慢就好了,死不了!’”东子还说,李国锁和每个女孩都强行发生过关系。如反对,就遭到殴打。

  群众举报当地淫窟很多

  据李国锁和刘藏供述,他们在饭店里从事组织妇女卖淫活动已经有3年时间,因此小姐也换了许多,现在饭店里有8个小姐,都是经人拐骗来的,岁数一般为十五六岁,其中也有不足14岁的未成年人。

  据办案民警讲,李国锁是个很有心计的人,凡是来他这里嫖娼的人,他都将其名字、职业、地址详细地记在本子上。3年来,他竟然密密麻麻记了一本子。

  记者了解到,案件侦查期间,卧龙警方曾接到多人举报,说类似“花信饭店”这样的黑店在任店境内就有几十个。李国锁、刘藏曾说:“任店从事卖淫嫖娼的路边饭店有40多家,为什么只抓我们一家?”而据任店派出所的一位同志证实,这样的黑店有16个。

  对此,昨日,记者采访叶县任店派出所时,所长袁国庆说:“我们没有接到举报,人家也是做生意的,我们总不能随便就要他们关门吧?”

  记者问起花信饭店除英子外的那几名女孩,袁所长告诉记者:“我们到花信饭店时,发现饭店已人去楼空,那几名少女不知去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